深圳市少年宫

黑光剧《好饿的毛毛虫》8月将在少年宫剧场上演

 

    由全球畅销的经典绘本改编而成的黑光木偶剧《好饿的毛毛虫》来中国陪小朋友们过暑假啦!中国巡回演出的最后一站深圳站,将于2015年8月11-15日在深圳市少年宫剧场萌萌上演!

    这条从国际儿童文学大师Eric Carle(艾瑞克•卡尔)手里爬出来的红脑壳、绿身子、高高弓起来走路的毛毛虫,在45年间已经红遍全球。一部会动的经典绘本《好饿的毛毛虫》发行量已超过2000万册,而且,这条毛毛虫早已飞出画本登上舞台,在14个国家表演了3000多次,“吞噬”了成千上万个孩子们的心。

    该剧由加拿大美人鱼剧团原版人马演绎,中文版由“中国最著名的外国人”大山配音。这是一部会动的舞台童话书,可以让小朋友们身临其境和毛毛虫一起长大变蝴蝶,也能让孩子们了解和体验奇妙的黑光剧。黑光剧是将灯光和色彩作特殊处理,营造出奇幻的效果。演出开始场灯熄灭,孩子们在一片漆黑中瞪大眼睛,聚精会神的看着瑰丽多彩的舞台演出,体验到世界上最新颖最富创意的舞台艺术形式——黑光剧。

    去年,《好饿的毛毛虫》作为第十六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参演剧目首次亮相中国并收获了票房和赞誉满满。今年7月,他们首次来京即获得了超高人气,周末场爆满,六天八场在中间剧场的演出给大小朋友们带来了无限欢笑。加拿大美人鱼剧团的创意总监吉姆•莫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到北京演出,没想到会有这么多家长和小朋友们到来,演出中孩子们时而发出惊叹或笑声,尤其是那些低龄的小朋友也能看完全程而没有中途退场,这令吉姆感到十分惊喜和欣慰。吉姆和演员们也非常期待深圳站的演出,表示希望今后有机会带来更多优秀剧目加入“孩子们的迷笛”项目为中国的大小朋友们演出!

    此剧北京和深圳两地的演出由“孩子们的迷笛”承办,后青年特别支持深圳站演出。深圳站将于8月11-15日在深圳少年宫演出。深圳站的演出现已在聚橙网火热开票。经典原著、制作精良和奇妙有趣的艺术形式,《好饿的毛毛虫》是今年暑期不可错过的亲子好剧目!
 

 

 

 

 

演出安排:
8月11日周二,19:30-20:30
8月12日周三,19:30-20:30
8月13日周四,19:30-20:30 
8月14日周五,19:30-20:30 
8月15日周六,10:30-11:30,15:30-16:30 
 

地点:深圳市少年宫剧场(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一路)

 

票价:
单人80 /150 /200 /280元
套票520(200*3)/750(280*3)元
 

票务:聚橙网http://www.juooo.com/ticket/48164;400-185-8666。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