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少年宫里,喜气羊羊过大年

 

    2月21日,农历大年初三,市少年宫装扮一新,人头攒动,歌声笑声齐飞扬,到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喜气羊羊过大年——2015深圳市少年宫欢度春节系列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以“欢乐过春节”为主旋律,从年初三到初七,有文艺表演、互动游戏、微信猜谜、参观体验、特色展览等各种活动,旨在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假期文化生活,让少年儿童在少年宫度过一个欢乐而富有意义的春节。
    欢乐一家亲,关爱特殊儿童群体。邀请儿童医院脑瘫康复中心15组儿童家庭参与现场活动,互动联谊,共度佳节。
    喜气羊羊过大年之“美”羊羊,孩子们可以进行有关“羊”的绘画和手工创作活动,通过孩子的小手创作出一个个美丽可爱的羊羊,完成创作的小朋友可抽取一张文字卡。
    喜气羊羊过大年之“喜”羊羊,开怀大笑的大型卡通羊形象“肖恩”,摆出剪刀手,露出小白牙,等待小朋友们与它一起亲密合影。
    喜气羊羊过大年之“猜”羊羊,孩子们在家长协助下,添加少年宫微信,进行微信互动猜谜,获奖者可抽取文字卡。
    喜气羊羊过大年之“拼”羊羊,小朋友们通过互换自己获得的文字卡,拼凑成完整成语,即可兑换奖品一份。
    《洛克王国》卡通角色互动,邀请孩子们喜爱的《洛克王国》卡通形象人偶来少年宫与孩子们一起欢度春节。
    除了这些精彩的互动参与活动外,小朋友们还可以观看“欢乐童年,假日剧场”少儿才艺演出、“羊年说羊”特色展览以及快乐科普体验周等更多精彩节目。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