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市少年宫举办2015“新年文艺晚会”

元月1日晚,市少年宫剧场座无虚席。现场乐音缭绕,舞姿曼妙。一场由我市少年儿童担任演奏和表演的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上演。市少年宫公益艺术团队的300名少年儿童为现场观众倾情演绎了包括交响管乐、弦乐、合唱等形式的近二十支中外经典曲目。晚会在欢快的管乐演奏《歌声与微笑》中拉开帷幕,悠扬欢乐的弦乐重奏、合奏随后登场。小演员们优美的舞蹈和宛如天籁的合唱,不时赢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晚会最后在全场HIGH翻的神曲《小苹果》中,圆满落下帷幕。

这是市少年宫连续第五年举办新年文艺晚会(音乐会)。晚会的举办不仅给孩子们展示艺术才艺提供了舞台,也为广大少年儿童学习和欣赏高雅艺术提供了平台,丰富了广大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的反响。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