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黑骏马奔寻鹏城情”青少年交响管乐音乐会门票预订

由团市委、市科协、市少工委联合主办,市少年宫承办的“2014深圳青少年科学与艺术节”活动自六一节期间启动以来,已连续推出了各类青少年公益活动近20项,深受广大青少年欢迎。近期,“科艺节”又为青少年朋友们准备了一场重量级的交响管乐艺术大餐——“黑骏马奔寻鹏城情”青少年管乐交流音乐会将于87日下午140016:00在少年宫剧场隆重上演。此次演出由德国斯图加特青少年交响乐团与深圳中学交响管乐团为大家联袂奉献。

演出门票将按公益价格接受市民预订(30/张)。欢迎有兴趣观看的市民,特别是热爱交响管乐的青少年朋友登录少年宫网站www.szcp.com进行门票预订(每个身份证号限2张),预订成功后凭身份证前往少年宫大厅咨询台交费并领取门票。

网上订票时间:即日起至831700,订完即止。取票时间:823日(周六、周日)9:0012:0014:0017:00。咨询电话:83513028

 

注意:显示如下信息提示即为预定成功,无需重新提交或等待审核。

 

门票已全部预定完毕,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