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台青少年管乐交流演出免费抢票

 由团市委、市科协、市少工委联合主办,市少年宫承办的 “2014深圳青少年科学与艺术节”活动自六一节期间启动以来,已连续推出了各类青少年公益活动近20项,深受广大青少年欢迎。暑期将至,“科艺节”又为青少年朋友们准备了一场公益艺术大餐——“管鸣乐韵两岸情”深台青少年管乐交流音乐会将于78日晚2000在少年宫剧场隆重上演。此次演出由来自深圳与台湾的3支青少年管乐团队联袂奉献。

    1 抢票时间:

    201474930分起,网上抢票,抢完即止。

    2、抢票方式:

    点击进入深圳市少年宫网站(www.szcp.com ,凭身份证预约订票,先到先得,每一张身份证可免费预订音乐会门票两张。(一张身份证多次预定无效。)

    3、取票方式:

    市民在网上预约登记订票完后,凭在网上登记的身份证于201475日上930——1130,下午230——400到深圳市少年宫一楼水晶石大厅咨询台处领取音乐会门票。咨询电话:8351302783513028 。如未在有效间内前来领票的,将视为自动弃权。

    4 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由深圳市少年宫。抢票链接将在抢票开始时于本页面内放出。

 

 

注意:显示如下信息提示即为预定成功,无需重新提交或等待审核。

 

门票已预定完毕,感谢您对深圳市少年宫的关注与支持!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