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携手节能低碳 共建碧水蓝天” 深圳节能周走进少年宫

68日,在市少年宫举行的“2014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和“低碳日活动”吸引了数百名青少年及家长参与,此次活动由市经贸信息委和团市委主办,市节能专家联合会、市电气节能研究会、市绿创人居环境促进中心、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市节能检测评价中心等承办,拟通过一系列节能项目、技术和产品的宣传、展示与推广,进一步提高深圳市民的节能意识,促进低碳深圳、智慧深圳的建设。

据悉,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携手节能低碳,共建碧水蓝天”。节能宣传周期间,我市将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主线,动员社会各界参与节能减排降碳为重点,普及生态文明理念和知识,推动市民在衣食住行游等方面加快向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方式转变。同时,今年610日为全国低碳日,我市将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普及应对气候变化的知识,提高公众应对气候变化和节能低碳的意识。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