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让艺术助力公益 让爱心充满童年----“舞韵童趣 爱在鹏城”公益文化系列活动闭幕式

 

 

 

 

 

 

 

 

 

118日上午,市少年宫水晶大厅里喜气洋洋,到处洋溢着孩子们欢乐的笑脸,深圳市首届“舞韵童趣 爱在鹏城”公益文化系列活动闭幕式在这里举行,参加本届活动的业余艺术团队的小演员们为现场的少年儿童及家长们表演了精彩的歌舞节目,尤其是少儿芭蕾表演,以优美的舞姿和充满童趣、激情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赞誉,也将演出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市委宣传部、市文体旅游局和团市委等主管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出席了闭幕式。

本届活动由深圳市青年社会组织联合会、深圳市群众文化学会和深圳市青少年校外教育工作协会共同主办,由深圳市少年宫、深圳市十二月舞蹈艺术团等单位具体承办。活动以“梦与爱牵手 我与你同行”为主题,通过组织少年儿童开展创新型舞蹈展演活动,在选拔优秀儿童舞蹈艺术人才及作品的同时,通过体验式艺术展演与主题公益活动的有机结合,提升青少年素质教育,培养青少年社会责任感和公益意识;并在活动中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关注和参与公益事业,营造文明社会氛围,助力“慈善之城”和“志愿者之城”建设。在为期近一年的时间里,主办方共举办各类公益文化演出、交流活动超过20项,包括进军营慰问演出、与港澳台青少年演艺团体交流联谊,以及组织师资力量赴我市坪山、坑梓等偏远街道开展“文艺支教”等。

本届公益文化系列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在闭幕式上,主办方特别授予中国人民解放军75212部队、深圳市少年宫、深圳市轻舞飞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热心公益奖”,授予深圳市十二月舞蹈艺术团“文化进军营优秀传播奖”,同时授予十二月舞蹈艺术团“深圳市公益文化活动基地” 称号。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