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系列微电影《我要拍电影》第一季《童真物语》首映观影会在市少年宫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丰富青少年文化生活,展示青少年才艺,启发青少年的表演才能,让孩子敢于有梦,在体验式教学中学会感恩、合作与分享。深圳市少年宫青少年影视表演基地以孩子为主体,联合著名主持人、深圳青少年影视表演基地形象代言人——强子哥哥参演拍摄了《心愿》《映射》《我要自由》三部反映关于孩子教育题材的微电影。

2013112在影视基地成功举行了微电影第一季《童真物语》首映观影会,现场的学生、家长引起了极大反响。同时,三部微电影在嘉佳卡通卫视、腾讯视频及优酷视频等电视台及国内大型主流视频网站进行网络首播,取得巨大成功,点击量节节攀升。

在总结第一季微电影成功经验的同时,微电影《我要拍电影》第二季《我是小明星》也正式拉开帷幕,演员招募工作正如火如荼的紧张进行当中。影视基地将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为孩子拍摄出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

 

 

 

 

 

 

 

 

 

 

 

我要自由最终

 

心愿

 

找揍阿你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