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圳•香港创意艺术双周”重头戏《德龄与慈禧》 在少年宫剧场隆重上演

 

    由香港艺术发展局与深圳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及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举办的“深圳•香港创意艺术双周”活动于今年12月6日至16日在深圳举行。
 
    艺术双周活动中的重头戏创新粤剧《德龄与慈禧》于12月12、13日晚19:30在深圳市少年宫剧场演出,此剧由香港著名艺人汪明荃、罗家英联袂主演。
 
    《德龄与慈禧》是一大型粤剧,演员连同工作人员多达90人。此剧改编自何冀平的话剧本,由香港多产艺人罗家英以另一种艺术手法精心创作。
 
     演出期间,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林洁、深圳市文联主席罗烈杰、副主席冷炳冰、香港艺术发展局主席王英伟、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对外处处长梁诗慧、深圳市少年宫主任单协和、副主任王赐山、深圳市粤剧团团长倪健和深圳粤剧界名伶到剧组探班,祝贺演出成功。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