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晶报〗全球闻名的吃货毛毛虫来深圳找你们玩啦!

 

 

 

    晶报讯(记者 廖建芬)8月11日至15日,由全球畅销的经典绘本改编而成的黑光木偶剧《好饿的毛毛虫》正在深圳市少年宫剧场萌萌上演!

    该木偶剧由加拿大美人鱼剧团原班人马演绎,中文版由“中国最著名的外国人”大山配音。这是一部会动的舞台童话书,可以让小朋友们身临其境和毛毛虫一起长大变蝴蝶,也能让孩子们了解和体验奇妙的黑光剧。

    去年,《好饿的毛毛虫》首次亮相第十六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已经收获满满的赞誉。今年7月,他们首次来京更是获得了超高人气。

    在深圳站的演出场次中,承办方迷笛特别邀请了来自深圳爱特乐团和天使家园的患有自闭症或脑伤的三十多名孩子到场观剧。此外,8月12到14日三天的演出还加入到了“中国慈展会公益资源对接平台”精选的五个关爱儿童的公益活动。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