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圳特区报〗少年宫里欢乐过大年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李世卓 通讯员 春枝)春节假期,市少年宫装扮一新,人头攒动,歌声笑声齐飞扬。以“欢乐过春节”为主旋律,从年初三到初六,市少年宫举办文艺表演、互动游戏、微信猜谜、参观体验、特色展览等各种活动,以丰富少年儿童的假期文化生活。

    记者了解到,“欢乐一家亲”活动邀请市儿童医院脑瘫康复中心15组儿童家庭参与现场活动,互动联谊,共度佳节;在“喜气羊羊过大年之‘美’羊羊”活动中,孩子们可以进行有关“羊”的绘画和手工,通过自己的小手创作出一个个美丽可爱的羊羊;在“喜气羊羊过大年之‘喜’羊羊”活动,开怀大笑的大型卡通羊形象“肖恩”摆出剪刀手,露出小白牙,等待小朋友们与它亲密合影……

    除了精彩的互动活动外,小朋友们还可以观看少儿才艺演出、“羊年说羊”特色展览以及快乐科普体验周等精彩节目。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