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圳特区报〗2014深台教育文教产学合作论坛暨交流展开幕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李世卓)由深圳市青少年校外教育工作协会与中华海峡两岸教育联合会联合举办的“2014深台教育文教产学合作论坛暨交流展”于昨日在深圳市少年宫启幕。来自深台两地的教育界人士聚集一堂,交流分享两岸教育新理念、新发展和新动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出席了开幕式。

    林洁在致辞中表示,三十多年来,深圳教育事业发展迅速,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教育综合质量不断提升,为推动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此次,大会秉持两岸一家亲的主题,邀请深台两地教育界人士携手,共同就校外教育、亲子教育等领域进行探讨,以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海峡两岸同根同源、同文同种,共同的中华文化一定会让教育领域的交流和探索结出硕果。

    据了解,本次交流展邀请了大陆和台湾近百家校内外优秀教育机构参展,持续两天的活动旨在为两岸的教育界人士搭建文教产学合作的平台、创造咨询分享的机会、促进两岸教育深度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岸教育事业的发展。此外,在论坛部分,来自深台两地的教育界人士还将就两地的教育现状和未来、校内外教育模式变革与创新、两地教育业界合作机遇与前景等主题进行探讨,分享两地优秀的经验和案例。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