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圳商报〗“我心中的雷锋精神”少儿演出举办

 

图为“我心中的雷锋精神”少儿演出现场。 深圳商报记者 徐恬 摄

 

    【深圳商报讯】(记者 徐 恬)由市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欢乐童年”假日剧场活动昨天在市少年宫上演了两场“我心中的雷锋精神”文艺演出,有近千名学生和家长观看。据了解,今年“欢乐童年”假日剧场将为全市少年儿童奉上27场公益演出。

    这项活动是 “欢乐童年”假日剧场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我市正在开展的以文艺形式深入开展“学习雷锋”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昨天演出的文艺节目均围绕雷锋精神展开,“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熟悉的旋律再次响起,全场观众伴着节奏一起放歌,拉开了此次演出的序幕。

    主办方还将雷锋日记中的经典语录制作成书签发放给现场的小朋友,并由主持人带领大家一起诵读雷锋语录,一句句雷锋的格言,让大家深切体悟雷锋精神的平凡而伟大。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