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圳市少年宫展馆有序恢复开放公告

亲爱的小朋友及家长:
   根据国家、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和公共场所恢复开放的精神及相关工作指引,深圳市少年宫将于4月1日起有序恢复开放,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开放时间:

周三至周日

上午:10:00—12:00

下午:14:00—16:00

(闭馆前半小时停止入馆)

周一和周二闭馆。

二、  开放区域:

开放能源天地、科普王国和美丽家园三个科普展馆。其它场馆将逐步开放,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预约入馆:

1.为避免人流过于密集,在疫情防控期间,采取限流措施,实施预约参观。每天限量接待观众600人,上午和下午各300人;暂不接待团体参观和非预约观众。

2.入馆要求:观众需提前在“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上成功预约后,凭预约信息入馆参观。


    3.预约方式:长按扫描以上二维码进行预约,或手机关注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点击“服务”“预约参观”填写个人信息和预约参观时段生成预约信息。

四、预约规则:

1. 观众可提前三天预约,每次预约最多可预约2人,预约分上午场和下午场各300人,满额为止。

2.八岁及以下儿童必须有成人监护陪伴方可进场,疫情期间暂不接待三岁及以下儿童。五、参观要求1.观众凭预约信息在预约参观时段进馆参观,非预约参观时段谢绝入馆。2.观众均须佩戴口罩并在指定入口处接受体温测量,体温超过37.3度的谢绝入馆。

3.请在开放区域文明参观,听从工作人员指引,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

4.参观完毕,请在指定的出口有序离馆。5.参观期间,如出现身体不适,请及时与馆内工作人员联系。少年宫将全力做实做细各项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对外开放的安全有序。期待广大小朋友和家长们的到来,也请广大观众遵守相关规定,文明参观。

祝大家参观愉快,健康平安!

咨询电话:83513099(周三至周日10:00-16:00)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