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深圳市少年宫举办庆六一弦乐专场音乐会——公益门票免费预订即将开始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充实的节日,今年六一期间,深圳市少年宫为少年儿童精心准备了游戏、展览、文艺演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少年宫弦乐团将于63日举办一场弦乐专场音乐会,以此向广大热爱弦乐的少儿献上节日的礼物并共庆欢乐节日。本场演出将面向全体喜爱弦乐的少儿及家长开放免费订票,具体演出信息及订票方式如下:

 

演出名称:“童年梦乐飞扬”——深圳市少年宫弦乐团庆六一专场音乐会

演出时间:63日(周日)15:30

演出地点:深圳市少年宫三楼音乐厅

演出节目单:(演出时长约70分钟)

1. 欢乐颂                             

2. 小夜曲                             

3.茉莉花                            

4.艾尔加大提琴协奏曲第一乐章         

5.蓝色探戈(弦乐合奏)               

6.巴赫c小调中提琴协奏曲第一乐章       

7.萨丽哈 大提琴齐奏                     

8.第二圆舞曲                            

9.太阳出来喜洋洋                       

10.电影叶塞尼亚主题曲(竖琴与乐队)        

11. 第一号匈牙利舞曲                   

演出团队及指挥介绍:

深圳市少年宫少儿弦乐团 成立于20054月。在资深专业指挥教师的带领下,以一流的环境设施、丰富多彩的演出活动让孩子们得到锻炼成长,为孩子们搭建展示艺术才华的舞台。自成立以来屡屡代表深圳参加各种赛事和交流活动,并与国际著名少儿乐团合作演出:

20067月,与香港演艺学院青少年室内乐团进行了交流演出;20074月,回访香港演艺学院青少年室内乐团;同年7月,赴德参加“第六届中德青少年节”;20088月,参加“心弦童韵,奥运畅想”粤港澳少儿弦乐交流活动,四地少年联手献上精彩的音乐盛宴,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 20109月,参加第四届深圳国际少儿艺术交流演出季,与澳门圣心中学弦乐团进行交流演出;20116月,参加第五届深圳国际少儿艺术交流演出季,与台湾静心中小学管弦乐团进行交流演出;20117月,赴奥地利萨尔茨堡国际音乐节交流演出;2012615日,举办深圳市周末剧场室内音乐会《乐海拾贝》专场演出;20137月 参加上海市民文化节暨上海“音乐谷”弦乐夏令营;201311月 赴罗湖区社会福利中心慈善演出;同年128日 参加2014年弦乐专场音乐会;20158月参加第17届意大佛罗伦萨国际青年管弦乐节;20168月参加上海弦乐夏令营;20177月参加美国第三届兰桑音乐节获合奏组第一名。

指挥罗晓林 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管弦系,原湖南省歌舞剧院小提琴首席,湖南省音协小提琴学会会长。现任深圳市高级中学交响乐团指导教师,深圳市少年宫弦乐指挥。曾指导深圳市高级中学校交响乐团荣获全国第二届、第三届和第四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器乐类一等奖;带领深圳市高级中学交响乐团在“首届世界华人青少年艺术节”上荣获乐器类金奖;率深圳市少年宫弦乐团参加第六届中德青少年节、萨尔斯堡艺术节均获一等奖,20177月参加美国第三届兰桑音乐节获合奏组第一名。

抢票方式:

1、如何获取门票:   

微信公众号扫描以下二维码:

 

在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中选择“服务”, 然后选择“公益活动”按系统提示步骤完成抢票活动即可;  

2、抢票时间:5月3110:00开始至6310:00 结束(票数有限,抢完即止) ;

3、查看抢票结果办法:深圳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中选择“会员”,进入“我的公益活动”中查看。

4、抢票成功,即可凭生成的二维码,于演出前30分钟内扫码入场。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