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畅享科技,引航未来”——“鹏鹏科学秀”再度登场

 

    8月28日上午10点,深圳市少年宫公益提升行动之“鹏鹏科学秀”在市少年宫水晶石大厅再度登场。科学老师介绍了干冰的知识与应用,以及表面张力等物理原理,并表演了“干冰可乐”、“干冰洗澡”、“灭火筒”、“蘑菇云”、“迷雾森林”等科学实验,孩子和家长们热情参与互动,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鹏鹏科学秀”是一项具有长期性、多样化特点的大型科普教育活动,以“畅享科技,引航未来”为主题,旨在对深圳少年儿童进行科普教育推广,通过大型科幻表演秀和专业、生动的科学实验,让孩子们初步了解科学实验课堂,为其展示科学的魅力,增长孩子们的科学知识,锻炼和提高动脑、动手、表达、协作等能力,培养孩子们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优秀品质,同时也为广大家长搭建科学育儿的交流平台,提高全民科学素养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