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科学点亮童年,知识放飞梦想——2017第四届深圳青少年科学与艺术节上演精彩科学实验表演

2017 第四届深圳青少年科学与艺术节活动于 129日 在少年宫剧场再次推出2场重磅科学实验表演秀活动。  

本次呈现的科学实验表演由市少年宫联合索尼探梦科技馆共同举办,观众不仅有幸观摩到了“大型室内精品实验”、“探梦实验室”、“科普童话剧《梦想国奇游记》”等经典科普实验演出,更第一时间观看了“索尼探梦”独创的“科普实验影片”。神奇的科学实验加上实验人员热力十足的表演,让深圳的青少年感受到了趣味科普的超强震撼,激发了他们对科学的好奇及热情。引人入胜的情节、通俗易懂的实验、生动有趣的科学现象,都深深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力,现场欢笑连连,掌声不断!带领孩子前来的家长表示:“非常惊喜能看到这样精彩的科普实验表演活动,既包含了丰富的科普知识,又形式多样,互动性强,让孩子们觉得科学一点也不枯燥”。   

据市少年宫负责人介绍,深圳青少年科学与艺术节是深圳市少年宫为我市青少年打造的科学与艺术的平台,旨在依托市少年宫科学与艺术的资源优势,为孩子们送上精彩纷呈的科学与艺术公益系列活动,激发青少年对探索科学与艺术的浓厚兴趣,提升个人素质与综合能力,促进少年儿童快乐成长。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