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首届中国(深圳)国际青少年环保节在市少年宫开幕

 

huanbaojie1

 

7月3日上午,为期两天的首届中国(深圳)国际青少年环保节在市少年宫开幕,全球55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环境教育基金会(FEE)会员国机构代表和深圳青少年一起绘环保画、玩互动环保游戏,签名承诺“同在蓝天下,低碳新生活”。

 

huanbaojie2

 

 

 

    2010首届中国(深圳)国际青少年环保节由市人居环境委、共青团深圳市委、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等共同举办。环保节正值FEE年会召开期间,来自全球55个国家和地区的FEE会员国机构代表齐聚少年宫水晶大厅,和深圳的数百名青少年一起参加开幕式。

 

   “生态规划师”、“分类垃圾,从我做起”、“动感小水滴”、“诺亚方舟”、“决战:气候变暖”、“计算您的碳排放”、“生命之水”和“低碳有一套”……在少年宫水晶大厅,还设置了众多的环保互动游戏。在开幕式结束后,FEE参会代表和深圳青少年共同玩起了这些游戏,参与环保绘画,在环保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和环保宣言。

 

huanbaojie3

 

 

 

  

     “深圳的环境教育方式新颖,而且很有创意,这样的环境教育能够让学生和城市获益。”来自德国的FEE执委会前成员Heiko Crost高兴地说,深圳是座美丽的城市,来深圳参加国际环境教育基金会年会后,每天的所见所闻都让他充满了惊喜,深圳在环保方面的投入和建设让他们钦佩,深圳的公众环境意识和生态文明让他们看到了中国环保的未来。

 

 

 

huanbaojie4

 

 

 

huanbaojie5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