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少年宫

演出季再送艺术大餐,粤港青少年管乐交流音乐会门票免费赠市民

由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教育局和少先队深圳市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深圳市少年宫承办的“和谐中国,握手深圳”2010第四届深圳国际少年儿童艺术交流演出季再为鹏城青少年带来暑期艺术大餐:“粤港青少年管乐交流音乐会”将于8月22日下午在少年宫剧场隆重上演。演出门票将向喜爱艺术的少年儿童免费发放,市民可拨打热线83513027,83513026,83513035预约登记,订票时间为8月19号上午,赠完即止。接受订票工作时间为:上午9:30-11:30。

据了解,担任此场管乐交流音乐会演出的为来自粤港两地的多名优秀指挥及众多优秀青少年乐手,届时他们将向观众演绎管乐艺术的动人魅力。本场音乐会是今年国际少儿艺术交流演出季继中美青少年“同游莲花山,共奏友谊曲”主题活动、中美青少年管乐交流活动、关爱专场儿童剧《古丢丢》、深港少儿舞蹈交流活动暨儿童舞剧《童话天地》、“歌起南方·声震世界”2010深圳青少年原创音乐专场晚会后的第六个活动,在接下来的演出季里,还将有弦乐等交流活动专场演出带给深圳青少年艺术的享受。


收藏 打印文章 点击: